泰國自由行 Krabi 熱帶迷人Railay Bay 2011 兔年避寒渡假 20多天,泰國自由行第一站 泰南 安達曼海的珍珠 ~ 喀比Krabi 第三天早上在Guest house A Mansion一群鳥叫中醒來後,吃完早餐水果,這天要到Krabi河碼頭搭船,離Guest house沒幾分鐘商務中心步行,Longtail Boat (一人船費是150b)前往West Railay Beach,一船要8個人才開船,我們才到碼頭Chaofa Rd.趙發路,就有幾個阿泰船家吆喝,上船吧!不用等,與我們一船的是兩個挪威情侶及二對瑞士夫妻,其中一對著可愛的小小孩,我們一行人租房子就在朗朗晴日下出發了~ Railay Bay我來了!!! (大旅行中的小旅程) Longtail Boat開得很穩很快,一路石林,Krabi河的風景還算迷人,四十分鐘吧!接近Railay Bay West Railay Beach,還在長尾船上,就發現遠方的幾乎垂直峭壁上,有一群看房子人在攀岩,好刺激啊!還真想嘗試看看,可惜我臂力不夠強,也沒穿攀岩鞋,不過看著別人爬也挺過癮的。 下了Longtail Boat要涉海水,徒步走到West Railay Beach這區域還有紅樹林水筆仔,這沙灘不是很美,我們目標是要到 Pranang Cave 房地產Beach(帕南岩洞沙灘) 往左邊走蜿蜒小路進來,一路上都是獨特的"喀斯特地質(Karst)" ,鑽在其中的石灰岩地中,涼爽,還有很多猴子ㄛ~ WOW~Pranang Cave Beach到了,果然沒讓華哥跟我失望,沙灘很細緻,海水也乾淨湛綠,好一個熱帶房屋買賣天堂啊! 難怪整個沙灘都是一堆會享受陽光、海水、假期的西方人。我們在這個沙灘渡過一個下午。Pranang Cave Beach Krabi 搭Longtail Boat 出海去~同船的小小孩笑得燦燦 在他媽媽的大腿上玩耍 蹦跳一會又對著我們咧嘴笑 (沒想到 回程我們還買屋是同一艘船)東南亞最佳攀岩基地-Railay Beach巨大的喀斯特地質山下 我們休息 吃點心走蜿蜒小路進來~不熱 涼風襲襲 好舒服看到感動的畫面~ 母親就是偉大啊! 母猴不論到哪 就是抱著牠心愛的孩子蜿蜒路上的風景猴子們就悠閒地在右下方的竹籬巴濾心上 散步還有特別擋在路中間的石頭我踩著豹紋夾腳拖 漸漸隱約聽見海濤清涼時光Pranang Beach ~ 美麗沙岸海面平靜我樂得脫下鞋子 沙子踩在腳下 癢癢細細的感覺好像到現在我還在那個沙灘上走著沙灘上猴兒也很享受喝汽水~ 你也過太悠哉了吧!藍商務中心身黃嘴的鳥 在我們坐的後方 跳上跳下不太怕人Pranang Cave的奇景  供奉的東西 一定讓你拍案叫絕 男士們一定要來瞧瞧  海水也乾淨湛綠退潮後可以進入左方 還可以清楚看見成群的小魚繼續往Pranang Cave的左邊走去 一片紅土石林 好小型辦公室像探險 走到盡頭啊! 讓我無所事事啥也不做! 就這樣享受溫暖空氣 藍天 綠樹 海水 浪濤 愛人的身邊還有內心歡呼的小小聲音漾起幸福 玩累了  睡上一覺海風在我四周躲貓貓 我想一直 2011兔年的溫暖冬天 曾經 這一個下午 我們在泰國自由行辦公室出租 Krabi Rai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t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