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報記者 朱靜遠 綜合報道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曼德拉葬禮上的自拍舉動遭到美國電視節目的惡搞,美國《周六晚間秀》節目請來演員扮演奧巴馬,這位“奧巴馬”的身邊不僅也有一位“手語大忽悠”,而且,“德國總理默克爾”還要求和他玩自拍。
  在該節目中,由演員扮演的“奧巴馬”聲稱,“我在傾聽你們的意見”。此時,“奧巴馬”身邊的“冒牌手語翻譯”將雙手舉至耳邊,示意“正在傾聽”。
  而當“奧巴馬”說“我沒有對這些結果感到顫慄”時,“冒牌手語翻譯”在“奧巴馬”背後跳起了邁克爾·傑克遜在《顫慄》MV中的舞步。
  在“冒牌手語翻譯”被“特勤人員”拖下臺後,由演員扮演的“德國總理默克爾”跑到“奧巴馬”面前,要求自拍。
  這位“默克爾”說:“丹麥首相拿著你和她的自拍照炫耀,我希望我也能和你自拍一張。”但“奧巴馬”卻予以了拒絕。“真的麽?你們竊聽我手機,我想你還欠我一個情呢,”“默克爾”說。
  (原標題:美國節目惡搞奧巴馬自拍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t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