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走"去聖誕餐在平安夜約了伴娘葉仔&丫玲&可憐被奇美給@@的伴郎丫興先生我們去漢神百貨隔壁的向下走吃聖誕餐好久好久沒去向下走了門口有聖誕套餐的MENU~但太貴了~今天要點單點帛琉就好了為啥叫向下走~就是因為開在地下室所以一進門就要往下走啦!老公這時打來說他今天公司也有聚餐~哼!過太爽今天是平安夜~但店裡客人不多耶!不過帥哥服務生們還是一樣都很帥啦!足感心的丫玲膠原蛋白下班去逛漢神時怕我們會餓還去買了"貴參參"的麵包讓我們吃~謝謝吶! 我們點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普羅旺斯輕起司蔬菜烤餅NT250有點像是小披薩~餅皮很脆很好吃 超級拼盤NT280很大一盤~辦公室出租裡面有起士薯球.炸薯條.洋蔥圈.薯餅.香酥棒棒腿搭配泰式酸辣醬不過我覺得不要沾就很好吃了吶! 也是網路上極推的安琪拉雞肉捲NT250很大一塊的雞肉捲裡面包滿了雞肉.洋蔥..等~說不上特別好吃~吳哥窟但口味還可以接受帥哥服務生推薦的招牌辣味烤雞翅NT250份量很多~而且口味是酸辣的害我一隻接著一隻已經有點飽了但還是覺得吃得不夠多所以又加點了酥炸超級海鮮拼盤(小)NT200蝦子炸得很香~魚土地買賣肉及花枝圈好好吃哦!可沾梅子醬或泰式酸辣醬 來到Lounge Bar怎麼可能不點酒喝呢!?除了丫興先生感冒不能喝酒~我們三位女生當然要喝點酒慶祝慶祝囉! 首先丫玲小姐點的紅色沙發NT160我們不敢喝術後面膜太烈的~所以都點入門款的調酒這杯就很像是梅果汁一樣~不烈但很好喝 葉仔點的海洋NT160藍色的調酒好美哦!不過口感像汽水一樣~沒啥酒味但...後勁有點小...強哦!葉仔喝到後面臉開始發紅開始茫了烤肉吶但不論如何...三人點的酒~我的酒精度較強一點我點的是灰色沙發NT160因裡面有我愛喝的咖啡奶酒毫不考慮就點了灰色沙發結果...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臉紅了啦!大家也都覺得我的酒味較重一些好遜票貼哦!這麼快就全身發熱發紅--------------------------------------------------------------------------------------吃完又走去隔壁的235巷逛街 235巷雖然很短但2旁都是一些很特別的商店而且借貸街道也佈置的很漂亮在某間潮店旁看到巨型的星野亞希性感照跟丫玲兩個人拍起了路人甲耍白痴的照片不過星野亞希真的是天使臉孔~魔鬼的身材吶~羨慕死了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歡度平安夜希望大家都房屋貸款能開開心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t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