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的字早上去成大醫院 拿藥 剛好有人現場揮毫送春聯揮毫的是翁資雄校長 跟另一為我比較不熟的陳先生我東森房屋看到他們兩人悠哉的聊天 桌上乾乾淨淨的 大概我錯過了盛況吧要等拿藥需要再等200號 我只有東晃西晃的 因為東森房屋沒有位置坐等我又晃回來 站在人群中時 忽然有人說請排隊拿春聯我就"被動"的站在隊伍中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吳哥窟我必須等 在這裡等比較有意義原來才剛開始 我等了半天開場致詞 還要等他們的衛教問答 我專心在看大師寫術後面膜字  沒注意他們在問什麼東西前面只有4個人 我很納悶他們為什麼只拿了小張的四個字的 就走了明明剛剛節能燈具他們說想要寫什麼字可以跟大師說我已經在收據紙上寫了我唯一記得得對子輪到我時 我說我要對聯 校長愣了建築設計一下  我以為他沒聽懂 再說一次結果工作人員趕快來 解釋說對聯是給答對問題的(你知道問題是什麼嗎--酒店經紀八寶粥是哪八寶--我哪栽  我討厭吃)校長畢竟是校長  反應很快 問"寫在這小張紙上可以嗎?"代償我點頭 遞出我的對子 校長就揮毫起來 我很高興 當我要拿走那張未乾的字時 翁校長笑著說"你在考驗我?""哈哈房地產" 是接下來我們的共同聲音這是生平第一次排隊領對聯 以前有人揮毫 我只旁觀 很少去拿我今天賺到一幅字 跟永慶房屋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57otte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